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我校2022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暨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王然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33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大礼堂召开2022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暨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会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蒋菲代表学院党委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蒋菲以《党建引领夕阳红 “三个维度”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为题,向大会介绍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离退休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长期以来,学院党委从高度、温度、力度三个维度,围绕党建引领、管理服务、文化养老、安全稳定和老同志优势作用发挥等方面,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谋实事,用心用情做好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新时代离退休工作。

各学院(部)、各单位及附属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离退处全体干部以及近7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蒋菲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