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建四德——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黎子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的道德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月23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建四德——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专题报告,围绕7本指定学习书目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成员们进行调研交流。

        紧接着,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四德——全面从严治党”微党课授课,他从“政治品德”“思想品德”“工作品德”“生活品德”五个板块,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讲授“党建四德”的内涵和重要性。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为其他党员和群众作出标杆,真正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接下来,支部成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腐殇》。大家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实际发表感想,有党员同志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信念的滑坡终会带来行为上党的堕落。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再一次证明了任何心存侥幸的贪腐行为都逃不出纪法的严惩。”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反思,不断增强党性认识、纪律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恪守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深化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做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专题报告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腐殇》并分享心得体会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