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曹洁瑜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扩充党员队伍,增添新生力量,为党支部增加新鲜血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1日在王城校区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有着端正的入党动机,在各个领域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争做先锋。其次,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公正客观多评价其优点与不足之处,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再次,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根据最终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潘松权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充分表达了殷切期望,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工作,并希望新晋的中共预备党员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生活中严于律己,改正不足,坚定立场,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文/曹洁瑜 图/陈俊坤 曹洁瑜)

发展对象做自我介绍

入党介绍人评价

支部书记牛苗苗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