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高质量发展】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杨似海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75


为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体现集体的智慧和意愿,6月1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王城校区第一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会前,与会代表深入研读了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和说明。大家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任务,站位高远、结构合理、思路清晰,体现了学校党委改革发展、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是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告。交流研讨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献策,结合实际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改革、后勤保障、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内容的增减、语言的凝练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与会成员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富有见地、很有价值,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修改完善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形成报告上报学校相关部门,为助力学校顺利开展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与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