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文旅学院2008级、2009级本科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一周年和十周年聚会

作者:文:覃荣峥 摄影:覃子婵、丁适钦、黎子流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90

7月中旬,天空骄阳似火,37名来自文旅学院2008级和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两个班的毕业生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一周年和十周年聚会。十多年前,我们在这片校园里,嬉笑打闹,追逐梦想。如今,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毕业十多年。在这个炎热的七月,校友再次聚首校园,共叙友情、同感师恩。

聚会活动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王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逐光同行,共话未来——2008级/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文旅学院副院长蓝武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为校友们介绍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目前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返校表达欢迎和祝福。广西师范大学历史学教授、中国近现代史学科经济问题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科中国近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方向博士研究生导师唐凌老师回忆了申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历程,对校友们表达了深切期望。现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系主任傅延慧老师、原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系主任李闰华老师、李天雪老师、陈国保老师表达了对校友们现有发展成就的认可和未来的期许,原辅导员孟旭琼老师、沈继松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何广寿、颜小华、宾长初、江田祥、肖庆、李敏、吴笛霜、彭家威、陈洪波等老师欣然应邀,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和同学们一起重温旧时光,感悟新生活。

座谈会上,2008级和2009级文管专业的校友代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向学院赠送纪念品——文管树。座谈会后,返校校友们给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这次聚会活动经过精心设计,环环相扣,充实而有意义。

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在独秀书房·育才店举办了“毕业十一年——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社会实践报告会”的主题班会。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在独秀文旅创客空间举办了“这节课一隔十载,每个人都是主角”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上,校友们分别分享了自己这些年工作、生活以及成长经历,进行了社会实践汇报。说到感动之处,校友们还泪洒会场。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王城校区和育才校区,回忆起十多年前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育才校区图书馆、王城校区林荫道上合影留念,重拾当年的欢声笑语。校友们还参观了王城校区校史馆,学习学校历史,加深了对母校的情谊。

三天难忘而短暂的聚会结束了,校友们依依不舍!正如校友感言:几经研究策划,只为这久别的重逢;再见久违的面庞,依旧那么亲切熟悉;回首大学四年时光,畅谈阔别十多载的旅程,同学们热泪盈眶。

一生同学,一生情谊!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师生合影留念

逐光同行,共话未来——2008级/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

“毕业十一年——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社会实践报告会“主题班会

这节课一隔十载,每个人都是主角——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题班会


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合影留念


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在王城校区林荫道上合影留念

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在王城校区国学堂前合影留念

200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在王城校区国学堂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