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双创教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奋楫先行,创新勇进”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暨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周梁茜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掌握和督促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阶段性研究计划。11月1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王城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奋楫先行,创新勇进”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暨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学院何海龙、谭丽林、廖文芳、李秀白四位担任评委,各大创项目成员和观众共计1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出席活动的评委老师并宣读答辩规则和流程。随后,各汇报小组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PPT展示汇报和五分钟的答辩。活动中,21个小组汇报人围绕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几方面进行汇报。

        接下来,评委老师针对各组提交的大创中期进展报告内容进行提问,并给出中肯的建议,让学生更加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21个小组展示答辩完毕后,由谭丽林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她肯定参赛小组成员上一阶段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把各项目组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为下一阶段更好地调整和完善项目研究指明了方向。

        创新,如艳阳之下百花齐放,如星火汇聚成希望与力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大创项目有更清晰的认识,也在创新创业项目的展示和答辩中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文/周梁茜 图/周梁茜 徐淼丹)

参赛选手进行答辩

评委老师总结分享

答辩会合照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