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术动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第七轮申报论证会

作者:刘兵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提高学院教师高级别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和水平,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3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第七轮申报论证会”,邀请了广州大学张河清教授作现场点评辅导。会议由吴晓山副院长主持,学院申报经济学、管理学、民族学等学科和自科类项目的七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河清教授先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需要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和注意事项。各申报教师汇报了自身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张河清教授认真听取汇报后,从题目拟定、研究内容以及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论证会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提供了科研交流的平台,帮助申报教师认识到自身项目的不足,进一步拓宽科研思路,提升科研水平,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河清教授现场指导

论证会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