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术动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第六轮申报论证会

作者:刘兵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报论证质量,3月13日晚上,我院在越南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第六轮申报论证会。会议由吴晓山副院长主持,邀请中山大学历史学系主任安东强教授现场指导,学院申报中国历史、考古学等学科方向的9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吴晓山副院长对安东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安教授对我院申报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安教授能针对申报书中的问题,多提改进意见,提升申报质量,提高命中率。安东强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发展历程,分享了他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指出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共性问题。

第二阶段,与会的申报教师围绕各自申报的选题、研究方法、创新点和内容进行汇报。安东强教授审阅老师们提交的申报材料,结合每位教师汇报的内容,对申报书进行全面梳理和细致的点评。安教授和申报教师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申报论证会的开展为学院教师申报课题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对学院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安东强教授现场指导

论证会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