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三全育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24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水服务》赛项执赛工作

作者:孙琳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3月15-17日,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水服务”赛项在柳州举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孙琳老师受邀与来自高校、行业的9位裁判共同完成此次比赛的执赛工作。

此次比赛一共有来自全区13所高职院校的23支参赛队伍。为了选拔出最具实力的选手代表广西参加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水服务》赛项对标2023年高职组“酒水服务”赛项国赛的规程与技术文件要求,且在酒款选择上更强调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竞赛内容包含“综合能力测评”、“酒水品鉴”、“侍酒服务”和“鸡尾酒服务与调制”四个模块,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现了酒水服务的强技能和高水平。在执裁工作中,孙琳老师秉承公正、公平、专业的原则,充分发挥了专业水平和严谨精神,圆满完成大赛执裁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师一直以来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通过赛教融合、校企融合等多渠道、多方式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积累丰富的执赛经验,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酒店管理专业师资队伍。

孙琳老师担任《酒店服务》赛项裁判现场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