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三全育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全员联动促就业”帮扶行动

作者:洪剑浩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有效地响应学校“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3月2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通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紧抓春招黄金期,全员联动促就业”帮扶行动。学院领导、辅导员亲自带队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帮扶学生就业工作,学院近百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线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入场前,学院党委书记现场与毕业班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求职指导讲话,勉励毕业生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相结合,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把握机遇,积极就业。现场,学院领导、辅导员们同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行业发展现状、招聘岗位需求、毕业生职业发展通道、薪资待遇等情况,悉心指导学生们择岗就业。


        据悉,文旅学院自本学期以来,直面就业工作挑战,积极抢抓就业黄金期,不断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深化院企合作,全面搭建就业平台,用心用情、想方设法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提档升级,精准搭建供需直通桥梁,用实际行动稳就业、保就业。

(文/图 洪剑浩  审核/黄琳 贲国艳)

学院党委书记现场指导鼓励毕业生

活动合影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