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三全育人】“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我院邀请直客通公司进校进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康仁燕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3月2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精心组织线下招聘会,邀请直客通公司到学院进行宣讲招聘,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招聘会上,首先由直客通的HR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实力、所获荣誉、福利体系、网申流程等,让同学们较为全面且深入的了解直客通公司的业务范畴与岗位要求。紧接着,在直客通公司工作的学院201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在直客通的工作的成长经历,使同学们对直客通公司的工作环境和晋升机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参会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与潜力,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直客通公司HR及毕业生院友均诚恳交流,给予真切回答。

        经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行业动态和就业前景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不少同学表示非常感兴趣会积极投递简历。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还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友好交流,有效响应学校“千校万岗”的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文/图 康仁燕 审核/黄琳)

招聘宣讲会现场

现场交流答疑环节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