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持续推进管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2024年“王城旅游文化美食节”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李秀白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管理学三个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专业影响力,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自信,2024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线上成功召开了“王城旅游文化美食节”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由蓝武副院长主持,历史系主任江田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张燕、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付延慧、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秀白、对外交流与酒店实训教研室主任孙琳、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宋杨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和筹备即将举行的“王城旅游文化美食节”。

会议伊始,蓝武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活动对于推动我院管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各位参会老师就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的建议和想法。大家一致认为,本届“王城旅游文化美食节”的举行,不仅是一次展示我院管理学专业实力的好机会,更是一次提升同学们凝聚力和专业自信的重要契机。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旅游文化、历史文化和美食文化,增强对专业的兴趣和热爱,同时也能够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

经过深入的讨论,会议确定了活动的初步方案,并将活动时间暂定于4月20日和27日两天举行。会议还决定,各专业将自行组织同学讨论确定参加的活动内容,并在3月29日前收集各专业活动计划,以便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和举行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管理学专业在推动自身建设与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王城旅游文化美食节”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提升我院管理学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专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未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引领,不断推进管理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