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一行到访我院,共话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发展

作者:李秀白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9

 

2024年3月27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王德静、副院长王中雨及四位教研室主任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调研座谈。我院蓝武副院长、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张燕、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秀白以及办公室主任骆先荣在院办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座谈伊始,蓝武副院长代表我院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王德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德静院长也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就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毕业就业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过程中,双方分享了各自在专业与学科建设上的优势及所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德静院长对我院在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王德静院长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及老师于5月份率队赴郑州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时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以便进一步加深两校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调研不仅增进了两校院之间的了解,强化了两校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交流,也为今后两校院在专业领域的深入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