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地处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桂林,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3所高校之一。

    广西师范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得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资格的少数高校之一。MTA教育中心隶属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是广西师范大学的品牌学院,其前身为1932年创办的历史专修科,迄今已有88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依托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王城校区(AAAAA级景区)办学,下设有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四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依托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发展,与知名企业开展深度校企融合、培养国际化专业管理人才,是广西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专业。

    MTA教育中心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能力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管理人才。中心现有硕士生导师中教授14名,副教授13名,博士4名,业界导师十余名,业已形成高学历、高水平、多学科、高素质的教学、科研队伍。近年来共主持三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及地方政府横向课题,主要涉及旅游规划与目的地管理、旅游企业管理、旅游民族文化与遗产旅游等领域。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