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中国古代史专业教研室是学院历史专业重要的教研室之一,拥有一支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均较合理的学术梯队,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3人、讲师1人,10名教师全部具有博士学位。教师队伍成员承担了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的社科基金项目和教改研究项目。科研成绩突出,先后出版多部专著,发表学术论文上百篇。在城市史、秦汉史、唐宋史、明清史、移民史、文化史、民族史、历史地理等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曾荣获学校优秀教研室称号。其中,刘祥学教授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在广西历史地理学研究领域成就突出;蓝武教授在广西土司问题研究领域里颇有成就;汪天顺教授在宋史研究领域里成绩斐然;邹长清教授在清代科举制度研究领域里也很有贡献。

友情链接

广西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王城1号 院办电话:0773-2804985
纪委电话:0773-2802148 纪委邮箱:wlxyjw@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